中国宁波网首页 国际新闻 - 国内新闻 - 宁波新闻 - 对话 - 官方微博 - 高校联盟
用心服务,开拓保险新视_宁波保险行业高管访谈

 

用心服务,开拓保险新视

2013年,我国保险业深化调整,保险行业改革创新措施频频,各大保险公司都准备好了吗?他们又会遇到哪些新的机遇与挑战?今年3月1日《农业保险条例》开始施行,是否能真正填补我国农业保险领域的法律法规空白,保障农民的基本利益?雅安地震总赔付出炉,保险业能否建立巨灾保险机制?什么是保险中介公司,宁波的保险中介市场又是怎样的情况?

  节目邀请宁波保险业高管走进直播室,共同讲述保险故事,探讨保险行业价值和责任;聚焦解决“车险理赔难、寿险销售误导”等民生热点问题;一起分享各家保险机构的优质服务项目, 让观众充分感受保险,了解保险 。

 


太保产险
信用保险
大众保险
天安保险
中华联合
天平车险
信达产险
人保产险
平安产险
安邦保险
国寿产险
永安保险
阳光产险
   
中国人寿
平安人寿
太平人寿
国泰人寿
泰康人寿
人保寿险
新华人寿
   
江泰经纪
中理公估
 
 我要提问:
 用户名:
 您已输入 0 个汉字
中国宁波网 © 版权所有 著作权保护声明 浙江省宁波市灵桥路768号
Copyright(C) 2001-2012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