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宋伟赴余姚泗门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试点工作

对话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9月27日 15:33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余姚市泗门镇调研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试点工作。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余姚市泗门镇调研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试点工作。

  宋伟一行先后前往泗门镇东蒲村、东大街社区等选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宋伟都亲切慰问工作人员,仔细查看选举公告,详细了解工作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伟认真听取了余姚市人大常委会和泗门镇党委、人大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余姚市和泗门镇所做的大量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宋伟指出,自8月16日试点工作开展以来,余姚市泗门镇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试点工作领导有力、统筹有方,组织精心、基础扎实,依法有序、态势良好。目前,泗门镇试点工作在经过细致有序的“备战”、“实战”之后,已经进入“决战”阶段。宋伟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做好选举工作人员培训和投票组织工作,按照选举法的规定,详尽分解选举投票的工作程序和任务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确保选举试点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选举工委主任董学东、办公厅副主任卢叶挺、研究室副主任宋吉林、代表人事选举工委副主任曹德林,余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钜昌、副主任韩永丰参加或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俞越]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