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胡谟敦调研水源环境保护情况

对话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9月14日 09:46
  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谟敦到鄞州区鄞江镇调研。先后察看了云峰水库的水源、水质和水源保护区山林植被保护情况。

  云峰水库概貌

  察看水库水质

  察看山林植被保护情况

  察看它山堰保护情况

  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谟敦到鄞州区鄞江镇调研。先后察看了云峰水库的水源、水质和水源保护区山林植被保护情况。还察看了它山堰历史遗存水利工程及其周边古建筑的保护情况。对进一步依法加强水源环境和水利工程保护及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提出希望和要求。

  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史小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巡视员朱哲生,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郑安源、方晓红等参加调研。鄞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柏宏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俞越]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