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再次举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专题研讨会

对话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8月17日 09:34
   8月12日上午,继6月底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专题研讨会后,再次组织举办“严把代表候选人入口关”专题研讨会。

  8月12日上午,继6月底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专题研讨会后,再次组织举办“严把代表候选人入口关”专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市网信办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以及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与研讨。

  研讨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选举工委、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宋伟在听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后指出,“严把代表候选人入口关”是进一步加强县乡人大组织建设、依法做好选举组织、着力强化选举监督的前提和基础,举办本次专题研讨,目的就是进一步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并进而解决问题,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宋伟强调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严把代表候选人入口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精准把握“严把代表候选人入口关”程序性和规范性。三要切实加强“严把代表候选人入口关”的统筹性和协同性。在接下来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当中,有关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共同把代表候选人的“入口关”把好,确保选举任务圆满完成、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责任编辑:俞越]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