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对话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8月12日 10:52
  8月10日上午,王勇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宋伟、邬和民、苏利冕、王建康、施孝国、翁鲁敏、胡谟敦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

会议场景
王勇主任主持会议
市财政局局长叶双猛作汇报

  8月10日上午,王勇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宋伟、邬和民、苏利冕、王建康、施孝国、翁鲁敏、胡谟敦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有关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8月29日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会期两天半。会议建议议程:1.审议《宁波市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条例(草案)》;2.审议《宁波市生态区保护条例(草案)》;3.听取和审议关于宁波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关于2015年全市和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重点监督部门决算草案报告,审查和批准2015年市级决算;5.听取和审议关于201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重点监督部门预算执行情况报告;7.听取和审议关于2016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6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8.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授予“宁波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9.听取和审议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履职评议;10.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11.听取和审议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3号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12.审议人事任免议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内司工委、财经工委、农业与农村工委、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市发改委总经济师王光旭、市财政局局长叶双猛、市审计局局长陈佳强分别就有关议程准备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2016年8月至9月份工作安排。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俞越]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