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宋伟赴慈溪巡查西四灶江综合治理工作

对话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8月01日 10:10
  为认真履行河长职责,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专程赴慈溪市坎墩街道,巡查西四灶江综合治理工作。

  为认真履行河长职责,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专程赴慈溪市坎墩街道,巡查西四灶江综合治理工作。

  宋伟一行冒着酷暑,实地考察了西四灶江治理现场,仔细查看河流水质情况,并对沿岸工业废水和居民生活污水纳管工作及农村水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伟认真听取了慈溪市及坎墩街道关于西四灶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该河被通过达标验收并摘掉黑臭帽子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河道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对“五水共治”长期性、艰巨性、持久性的认识,努力把治水工作做到位。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河道巡查和整治力度,建立健全河道保洁长效机制。三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任学军,市交通委、市环保局、慈溪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责任编辑:俞越]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