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志海来甬出席“宪法宣讲浙江行”启动仪式

对话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9月27日 15:31
  9月22日,“宪法宣讲浙江行”启动仪式在我市鄞州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志海出席相关活动,宣布“宪法宣讲浙江行”活动正式启动。

  9月22日,“宪法宣讲浙江行”启动仪式在我市鄞州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志海出席相关活动,宣布“宪法宣讲浙江行”活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利冕为普法志愿者宪法宣传队出征授旗。仪式结束后,厉志海一行考察了鄞州区法治文化中心和“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鄞州区湾底村,苏利冕、市司法局局长黄学云等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俞越]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