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

对话 来源:宁波人大网 发布时间:16年12月16日 10:07
  12月12日上午,王勇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宋伟、苏利冕、王建康、施孝国、翁鲁敏、胡谟敦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

  12月12日上午,王勇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宋伟、苏利冕、王建康、施孝国、翁鲁敏、胡谟敦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12月26-27日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会期一天半。会议的建议议程为:1.审议《宁波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决定提出议案提请人代会审议;2.审议《宁波市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3.审议《宁波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4.审议《宁波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计划(草案)》;5.听取和审议代表变动情况及补选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6.审议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工作机构相关议题的汇报,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份工作安排。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俞越]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