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对话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5月19日 09:56
  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先后召开扩大会议,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研究部署“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先后召开扩大会议,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研究部署“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常委会两级党组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4月27日市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作出后,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立即进行了学习,并作出了部署。

  会议认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是对党员理想信念的一次再教育,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常委会两级党组全体党员必须以尊崇党章、遵守党纪作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以党员标准规范自身言行,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上要先行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带头开展严肃批评,带头模范履行职责,推动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常委会两级党组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下大力气解决“不像党员、不在组织、不起作用、不守规矩”等问题,务求整改出实效。要把学习教育与完成常委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牢记党员身份,凝心聚力干工作,奋力创新求突破,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和人事任免等工作中有作为、敢担当,在服务保障常委会各项工作中当标兵、做模范。

  [责任编辑:俞越]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