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

对话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4月13日 09:51
   2016年4月11日上午,王勇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宋伟、邬和民、苏利冕、王建康、施孝国、翁鲁敏、胡谟敦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

王勇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
市财政局局长叶双猛作有关情况汇报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志明作有关情况汇报
  2016年4月11日上午,王勇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宋伟、邬和民、苏利冕、王建康、施孝国、翁鲁敏、胡谟敦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有关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4月25日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会期一天半。会议建议议程:1.审议关于市属相关开发园区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16年预算;2.审议关于市属相关开发园区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15年决算;3.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6年宁波市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16年宁波市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4.听取和审议关于宁波市2015年节能降耗完成情况和2016年工作重点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关于宁波市2015年城乡规划实施情况及2016年城乡规划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6.审议人事任免议案。
  主任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城建环资工委负责人、市财政局局长叶双猛、市审计局局长陈佳强、市经信委主任陈炳荣、市规划局局长王丽萍分别就有关议程准备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志明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对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副市长张明华、市卫计委主任王仁元参加会议,听取主任会议意见。
  会议研究确定了2016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重点调研课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重点督办代表建议件、关于开展“倾情为民、忠诚履职”——代表履职风采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2016年4月至5月份工作安排。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俞越]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