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来甬调研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4月11日 15:43
   4月6-7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率调研组,来甬调研我市城市民族工作。


考察海曙区汪弄社区


考察奉化市力邦社区

  4月6-7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率调研组,来甬调研我市城市民族工作。浙江省人大民族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瞿素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邬和民,秘书长杨剑耀,民宗侨外工委主任伊敏芳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海曙区汪弄社区和奉化市力邦社区的城市民族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汪弄社区“创新‘五微’工作法,构和谐民族关系”和奉化市民宗局 “关于奉化市城市民族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海曙区汪弄社区从小处着眼,从实处着手,以小见大,以微促实:发展“微组织”,整合社会资源,夯实民族工作基础;建立“微窗口”,实现贴心服务,促进民族工作精细化;设立“微热线”,畅通诉求渠道,推动民族工作管理创新;打造“微平台”,健全服务体系,提升少数民族服务管理水平;认领导“微心愿”,增进归属感,实现社区民族团结的“五微”工作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