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人大监督工作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8月21日 17:28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赴慈溪、鄞州等地调研人大监督工作,深入了解各地监督工作方面的实践特色和有效做法。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赴慈溪、鄞州等地调研人大监督工作,深入了解各地监督工作方面的实践特色和有效做法。

  宋伟指出,监督工作是人大主要职责之一,自2007年监督法出台以来,全市各级人大认真贯彻落实监督法要求,充分发挥了人大监督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县(市)区人大的监督工作有探索、有特色、有成效,打造了一些监督亮点,为全市人大监督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基础。下步,市人大常委会将出台关于加强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召开全市人大监督工作会议,总结提炼全市各级人大监督工作创新实践,固化提升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任学军,办公厅副主任娄国闻,研究室副主任卢叶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