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赴百丈街道开展立法调研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8月10日 10:19
   为进一步开门立法、民主立法,扩宽民众有序参与地方立法的渠道,积极发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联系点的作用, 8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邬和民一行赴江东区百丈街道,就立法工作联系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征求《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办法(征求意见)》意见进行交流座谈。


 

  为进一步开门立法、民主立法,扩宽民众有序参与地方立法的渠道,积极发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联系点的作用, 8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邬和民一行赴江东区百丈街道,就立法工作联系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征求《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办法(征求意见)》意见进行交流座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高勇、江东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郁明标等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百丈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全国从对立法工作联系点的认识,立法工作方面的优势和主要做法,对人大立法工作和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等几方面进行汇报。参加会议的同志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观点,对立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最后邬和民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联系点是我市立法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健全立法机关和社会公众沟通机制,推进公众有序参与立法,人大常委会拟在对立法工作联系点进行走访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修改后的立法法的要求,制定立法工作联系点工作办法,促进立法工作联系点工作的规范性、制度化。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