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上半年预算执行及预算调整情况汇报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31日 15:51
   7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孝国听取市财政局关于2015年上半年全市和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汇报。

  7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孝国听取市财政局关于2015年上半年全市和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汇报。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章翠飞主持,财经工委副主任裘蓉参加会议。

  报告显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财税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年初的要求和部署,认真组织各项收入,优化财政支出,发挥财税职能作用,财政预算运行总体平稳。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79.09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58.4%;支出548.31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51.7%。市级一般公共财算收入和分享收入114.12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57.8%;支出115.99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53.8%。全市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127.31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25.7%;支出164.6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30.4%。市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22.22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14.3%;支出33.05亿元,完成预算的21.6%。具体来看,上半年财政收入平稳增长,收入结构变化明显,财政支出进度加快,重点支出保障较好,一般性支出得到进一步控制,各项财政改革措施有序推进,财政管理不断规范。在下半年,市政府及其财政部门将围绕经济抓财源,确保财政平稳运行;围绕发展抓改革,创新财政支出管理;围绕绩效抓监管,提高科学理财水平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同时,按照中央要求,市政府对以往财政存量资金进行整理和统筹,依法盘活资金存量资金35.85亿元,并相应提出预算调整方案。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