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考察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31日 15:49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带队,赴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和象山县调研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带队,赴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和象山县调研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27日上午,翁鲁敏一行考察了中国宁波网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重要新媒体产品甬派APP,参观了中国宁波网视频直播室,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翁鲁敏说,甬派APP内容丰富,形式鲜活,创意新颖,广受好评,相信甬派一定能发挥新喉舌、新阵地、新渠道、新平台的作用,并希望甬派APP紧紧抓住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契机,充分发挥移动媒体的优势,做好做强移动端新闻宣传,成为舆论引导的新阵地、主力军。

  当天下午,翁鲁敏实地考察了象山影视城,听取象山影视文化产业情况汇报。翁鲁敏指出,象山影视城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影视城管委会在方式方法上的探索创新。希望象山影视城要找准定位,做大做强;多措布局,在国内同行业中走出一条差异化的道路;积极创新,创造更多的影视衍生品,提高附加值。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叶正波,副主任傅德伟、顾坚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改办主任郑丰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