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网友:设完单行线一刀切,我贴你没商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9月17日 12:59

  近日有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很气愤地发帖说自己被逼得没办法,小区周边没有地方可以停车,结果一周被贴了两次罚单,还让不让人活了?原帖如下:

  本人家住广济小学旁边,因为是老小区不能停车,所以本人及小区的所有车辆全部停在原工商联和广济小学之间的弄堂及工商联这幢大楼前面或后面。

  半年多前,这幢楼变成第一医院所有了,前面不让停车,原光大银行前面也被拦上不能停了,所以车只能停在原工商联和广济小学之间的弄堂及工商联这幢大楼后面了。结果,前些天这里变成了单行线,连续一周,本人车子被两次贴了罚单,刚刚问及小区其他人,说是大多数都至少被贴过一次了罚单(之前这里并未提示不能再停车)。

  想问一下交通警察局的相关人员,政府部门办事是这么办的吗?只堵不疏?这里被禁了能不能有一个让大家找到或帮大家找到一个可以停车的地方?你们就这样直接罚过来就算完事了吗?你们有没有了解过,这个老小区的车有哪里可以停?广济小学有一个专门供学校老师停的地下车库,第一医院行政办公楼有一个专供他们停车的车库,都不能给外面的人用,除了这两个专门的停车库外,这个小区没有可以方便停车的地方了,你让小区的人如何是好?

  政府部门办事是为民解难排忧,你们一刀切的办事方法目的是什么?最终目的是看到这里没有车辆了?你们就不怕晚上走夜路吗?晚上不做恶梦吗?此事真的非常气愤,希望相关领导或人员看到此帖能给一个合理的解决或处理办法,我们期待着!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交通委]382路公交最长间隔达70分钟?
·[公安局回复]事故频发却为何不安信号灯
·[住建委回复]楼道电费押金究竟何去何从
·网友:清零后 新的记分周期显示被扣7分
·网友:公积金缴纳金额是否与工龄有关呢
·网友:某些公交线站间距不合理,调整下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