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网友:某些公交线站间距不合理,调整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9月17日 09:08

  昨日,网友“albertnb”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反映,市区有部分公交线路站与站之间的距离设置不合理,比如5路,望湖市场与琴桥东之间(中间没有兴宁桥、琴桥两站);再如17路,高塘花园、高塘新村间距不过100米的竟设两站。而高塘新村之后的三忠巷,间距又超过800米。这个能否解释下,这个设置的依据是什么?原帖如下:

  市区有部分公交线路站与站之间的间距设置极不合理,有的过长(市区竟然长达一公里),有的过短(三五十米),过长的致使两站之间的乘客出行不便,过短的又造成车辆频繁起步、停靠。比如5路,望湖市场与琴桥东之间(中间没有兴宁桥、琴桥两站),再如17路,高塘花园、高塘新村间距不过100米的竟设两站,而高塘新村之后的三忠巷,间距又超过800米。

  公交线路站与站之间的间距设置能否更加科学、合理?不合理的公交站点设置和不合理的发车间隔一样,只会使公交出行成为小众的出行工具,而非大众出行工具。否则,公交优先、提倡公交出行永远就是一句空话。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交通委]382路公交最长间隔达70分钟?
·[公安局回复]事故频发却为何不安信号灯
·[住建委回复]楼道电费押金究竟何去何从
·网友:清零后新的记分周期显示被扣7分
·网友:父亲贷的款 为何子女不能还款?
·网友:悲催 余姚一小区变成粪便重灾区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