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城管局回复]民安路清扫车偏偏早高峰清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8月01日 15:58

  前几日,网友“溜溜看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说,民安路或惊驾路上的清扫车为什么总是在上班高峰期的时候出来清扫呢?堵塞交通。

  对此,江东城管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您好!机动车道垃圾产生的最大原因就是驾乘人员在行驶过程中随手向车窗外扔垃圾,交通高峰期是车流量、人流量最大的时候,但同时也是道路垃圾骤增的时间段。为避免环卫工人在机动车道保洁时被撞到、撞伤事件的发生,我们采取机扫车清扫的方式。自今年开展“道路清爽行动”以来,道路保洁要求更高,主要道路垃圾停留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若高峰期间机扫车停止作业,就达不到上级要求的保洁标准。另外,辖区主要道路范围广,机扫车作业时间安排是经过认真研究和仔细考虑的。为保持辖区道路整洁,给您在高峰期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谢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心。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网友:兴光燃气,用户喊你要催费通知单!
·网友:孔浦文汇路与大庆北路交叉口乱摆摊
·网友:象山工业区工业用地竟变商业用地卖
·[人口计生委回复]问最新宁波户籍人口数量
·[市城管局回复]威迪斯健身中心广告牌太高
·[市交通委回复]投诉公交车停靠站噪音太大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