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电业局】宁波电业局首次通过微博与网民直播互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8月01日 14:18

  7月25日上午,公司领导孙志能带领营销负责人来到《东南商报》,做客“宁波民生微访谈”直播间,首次通过宁波市区电力客户服务微博,与网民开展直播互动,就当前全市用电形势和如何节约用电进行交流。

  在短短的一小时活动中,有14位网友通过@宁波市区电力客户服务微博进行了提问,涉及内容包括今年夏季用电形势如何、民生用电是否能够得到保障,如网友“肥皂泡沫太多了”就提问,年年夏天用电紧张,今年情况怎么样?网友“胡庄之蝶”就问,电力部门如何最大限度地保障居民用电?也有些网友非常关心日常电器如何使用更加节能,网友“ken斯威夫特”就问夏季空调调到多少度最节电?

  宁波民生微访谈是东南商报社和新浪微博联合主办的访谈类节目,综合政府、媒体和微博三方力量,关注民生,旨在建设成为一个沟通民意和解决民生问题的一个便捷高效的平台。从去年10月开办以来,至今已经举办了二十六期。(陈军)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孔庆洁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