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粮食局】我市粮食系统广泛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8月01日 17:16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宁波各地粮食部门广泛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增进鱼水深情,谱写共建篇章;提升军粮供应服务水平,增强军粮供应保障能力。

  7月23日下午,宁波市粮食局召开市区军粮供应工作座谈会。军地双方欢聚一堂,气氛活跃。市粮食局总工程师程宏友到会,他在听取部队的意见和建议后强调:军供无小事,不仅是一项经济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搞好,责无旁贷;要用心去做工作,真心实意做好服务,服务无止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加强军地互动,主动上门服务,及时联络沟通,共同提升军供保障能力。此前,市白沙粮库由主任带队与军粮供应站员工一起走访92919、91575和92602等部队伙食单位12家,共赠送慰问品等计人民币5.85万元。

  象山县粮食局俞爱文副局长带队,上高山、下海岛,走访慰问驻象部队、海防营等5家军粮供应单位,送去冰箱、夏令用品等慰问品。慰问组充分听取部队官兵对军需粮油供应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部队后勤保障方面的困难和需求。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军地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粮食部门狠抓管理、强化服务、保质保量做好部队粮油供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7月25日,慈溪市粮食局由分管局长带队,分两路对市人武部、龙山部队、胜山部队、消防大队和武警部队进行了走访慰问。作为军粮供应责任部门,走访组每到一地都认真听取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共送上了价值1.2万元的大米、饮料等慰问品。

  北仑区粮食局和粮食总公司组成的慰问组陆续前往驻地各部队,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在座谈会上,粮食部门表示一以贯之严格执行国家军粮政策,按时保质保量满足部队的供应,确保任何情况下只要部队有需要,不断档、不断供,保障官兵们吃得饱吃得好和饮食卫生健康。在走访慰问期间还将服务送军营。慰问组实地查看部队储粮条件和存粮质量,与官兵们就做好夏季安全储粮,如何科学用粮、安全用粮、节约用粮等进行了探讨,并向官兵们讲解储粮保管、质量鉴别、米饭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着力提升部队伙食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镇海区商务局会同区粮食收储公司,对驻该区92899部队、武警边防部队、消防大队和内卫部队等5家伙食单位进行了走访,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共计发放军粮49吨、食用油5吨及慰问金2万元。在走访座谈中,该局积极征求部队官兵对军供保障方面的意见和反映。

  

  鄞州军供站及早筹备,深入开展拥军慰问活动。7月中旬以来,该站组织物资和人员,冒着酷暑,分别对驻鄞(甬)部队、武警、消防、边防官兵进行了节前慰问,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军供站与部队通过座谈形式,了解官兵生活、参观部队建设情况,共话军民鱼水情。同时,充分征求部队官兵关于军供质量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