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网友:清零后新的记分周期显示被扣7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9月14日 11:54

  网友“小留”义愤填膺地在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投诉自己驶证清零后,新的记分周期中竟然显示被扣7分。详情如下:

  我的驾驶证是每年的8月28日清零的。8月22日,我去观海卫交警中队处理违章,一共扣了7分。

  因工作较忙,没有时间去银行缴纳罚款。我特地拨打慈溪市交警大队电话63331499和慈溪市81890求助服务中心电话,咨询我的罚单如果在8月28日之后去银行缴纳罚款,是否会导致这7分记入新的一个记分周期,都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扣分是以处理违章那天为准,不管你什么时候缴纳罚款,这7分都不会到新的记分周期来。

  所以我很放心,在8月31日到工商银行缴纳了罚款。

  可悲剧的是,今天我去查询我的扣分情况,发现这7分都记入到新的记分周期来了。立即拨打慈溪交警大队电话63331499,对方依然说这种情况是不会记到新的记分周期来的(有电话录音)。

  那么,我的这7分咋办?刚进入新的记分周期,我就被扣了7分。慈溪交警大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是你们的答复错误造成的。要求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回复。

   点击查看原帖>>>

  

  相关阅读>>

  ·[市交通委]382路公交最长间隔达70分钟?

  ·[公安局回复]事故频发却为何不安信号灯

  ·[住建委回复]楼道电费押金究竟何去何从

  ·网友:父亲贷的款为何子女不能还款?

  ·网友:悲催余姚一小区变成粪便重灾区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