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公安局回复]事故频发却为何不安信号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9月14日 16:26

  网友“噗嗤”曾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向市公安局提问:联丰红楼前面路口事故频发,却为何不安装信号灯?

  原帖如下:这个路口每天车流量很大,除了公交车以及部分出租车会礼让斑马线,社会车辆包括小货车都是无视斑马线直接冲过去,上下班高峰期只有一名协警在路口指挥交通。等协警不在的时候,交通秩序混乱得简直一塌糊涂:私家车呼一下开过;电瓶车逆行乱开;年轻人过马路反应快,年纪大过马路没人陪就非常危险。下午15:30分的时候,联丰红楼门口就发生了一起公交车357与小货车挂擦事故,小货车转弯没让直行的357。如果不安装信号灯的理由是与前方环城西路和联丰路路口红绿灯太近不适合的话,那么为什么丽园北路世纪苑小区门口有红绿灯?与前面的路口距离也不远。请有关部门给个合理的解释;如果有安装信号灯的方案,那么请尽快落实。

  前天,市公安局回复如下:

  您好:联丰红楼前路口在联丰路丽园北路路口与联丰路环城西路路口之间,且与两路口距离都很近,若该路口再安装信号灯,会影响联丰路的道路通行能力,造成道路拥堵。我们会联系辖区大队对此路口加强管理,以保证行人过街安全。点击查看原帖>>>

  

  相关阅读>>

  ·[市交通委]382路公交最长间隔达70分钟?

  ·[住建委回复]楼道电费押金究竟何去何从

  ·网友:清零后新的记分周期显示被扣7分

  ·网友:父亲贷的款为何子女不能还款?

  ·网友:悲催余姚一小区变成粪便重灾区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