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网友:宋诏桥三江门口夜宵摊扰民卫生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4月06日 10:08

  4月份到了,升温了。夜间的大排档里也经常是坐满了吃夜宵的人。可这些大排档不但卫生条件堪忧,吃饭喝酒人的大声喧哗也迎来周边居民的不满,昨日,网友“叶若离枝”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说,自己就遭遇了这种情况,原帖如下:

  我们是居住在鄞州区中河街道凤凰新村的居民,每天晚上被宋诏桥三江门口的夜宵摊炒得神经严重衰弱!!!这里每天夜宵摊贩在宋诏桥路上和人行行道上摆摊,卫生条件极差,污水横流,油污满地,大声喧哗和锅碗瓢盆的嘈杂声是声声刺耳,尤其是冒着浓烟的烧烤摊是一家接一家!占据了永达路和宋诏路交叉口的三分之二的马路,夜宵摊位一直延续到老的凤凰新村门口,这样绵延一两百米,场面非常的壮观!每天晚上的六七点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天的六七点钟这样的环境之差是可想而知...特别是晚上这些摊贩严重占用行车道上的空间,严重影响进出车辆,每天晚上交通堵塞!然后这些车辆尤其是的士不管周边人的死活,是死命的按喇叭!这里不是禁止按喇叭的吗?领导们,如果可能的话,希望你们能到我们这里来感受居民的生活。因为这样事情在这里存在已经是很多年了,一年365天,天天如此。为什么我们的这里的居民反应了这么多年,这样的情况会一直存在呢?

  希望这种现状能够得到及时而合理的改善。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人社局回复]一年社保,自负部分能报吗
·[市规划局回复]关注:城西将如何发展呢
·[公安局回复]询问夫妻户口挂靠相关事宜
·网友:过街地道电梯过了检验期竟还在用
·网友:喜欢健身没错,小点声好伐,坑爹
·网友:宋诏桥三江门口夜宵摊扰民卫生差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