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网友:南苑饭店停车场阻挡了老百姓的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3月29日 10:35

  之前,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反映,宁波南苑饭店的停车场影响了该路段的交通,网友对此很不满,发帖质问。原帖如下:

  本来是老百姓走了上百年的通道,现在为何成了你南苑饭店停车场的专用道了呐?南苑饭店你凭什么封老百姓的道那?现在这个道,被占用后老百姓是天天有家难回,家门都不能进,被你南苑饭店来停车场的车堵得水泄不通的。家门口的马路也成了停车场。本来通向鄞奉路的道,又被你霸道的封了,以至这个马路成了断头路。老百姓得绕很大个圈才能去鄞奉路,而且是很不安全。凭什么啊?

  该网友的发帖日期为2012年1月18日,公安局第二天也进行了受理,但为什么迟迟的,没有最终回复呢?我们将会继续跟踪结果。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教育局回复]为啥要加收加班校车费呢
·[轨道交通回复]再问施工扰民问题求解决
·[人社局回复]我要咨询社保补缴相关事宜
·网友:南苑饭店停车场阻挡了老百姓的路
·网友:智慧城市怎么能没有“智慧公交”
·网友:曙光北路窨井盖车轮碾压发出异响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