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轨道交通回复]再问施工扰民问题求解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3月29日 10:16

  之前有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反映,轨道交通1号线市政府站施工噪音的问题,轨道交通已给予回复说会采取措施解决,原帖链接:http://bbs.cnnb.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45896&page=1#pid66702929,当时受到网友的认可。

  24日,该网友又发帖表示,改善效果仅持续了13天,现在噪音问题又出现,希望再采取更为有效的措施给予解决,昨日,轨道交通指挥部给予了更详细的回复,其中还包括直接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原帖如下:

  您好,您的咨询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们已要求施工单位给予高度重视,经过调查,对违反上次工作会议决议的个别司机,分别给予罚款和清退处理。此外,为了避免此类扰民事件的再次发生,决定加大监督执行力度,启动领导值班机制,坚决杜绝夜间鸣笛扰民事件的发生。(施工单位TJ-Ⅲ标联系人:潘书记,电话:15258278666,如有情况可与其联系。)感谢您对轨道交通建设的理解与支持,谢谢!

  希望这次问题能得到更彻底有效的解决。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教育局回复]为啥要加收加班校车费呢
·[轨道交通回复]再问施工扰民问题求解决
·[人社局回复]我要咨询社保补缴相关事宜
·网友:南苑饭店停车场阻挡了老百姓的路
·网友:智慧城市怎么能没有“智慧公交”
·网友:曙光北路窨井盖车轮碾压发出异响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