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苏利冕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全体会议暨司法监督员工作会议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1月08日 09:45
    2016年1月5日,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全体会议暨司法监督员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利冕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6年1月5日,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全体会议暨司法监督员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利冕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郑建飞通报了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和2016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陈卫中提请全体会议审议司法监督员工作规则及拟聘任第二批司法监督员建议名单。各位委员就审议事项进行充分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最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5年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司法监督员工作规则》及第二批司法监督员名单,并为新聘任的司法监督员颁发了司法监督员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利冕对2015年专(工)委会工作以及司法监督员勤勉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内司委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五个发展”理念,推进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发展;二是要增强社会公平正义理念,为高水平全面建成高小康社会尽心尽力;三是要认真履行司法监督员职责,深化人大司法监督工作。他强调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要紧紧围绕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切实履行法定职责,更好地发挥人大监督在保障法律实施、服务改革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公平正义的重要作用。同时,苏利冕对司法监督员也提出要求,要求司法监督员做熟悉人大内务司法工作的自家人、推动司法公正的有心人和支持人大事业发展的热心人。

  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郑建飞、市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陈卫中、工委副主任宋惠明、市人大内司委委员、内司工委委员、内司工委工作人员及司法监督员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