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邬和民走访看望常委会委员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1月04日 10:07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邬和民相继赴团市委、市总工会、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走访看望所在单位常委会委员。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邬和民相继赴团市委、市总工会、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走访看望所在单位常委会委员。走访中,邬和民副主任听取了常委会委员、团市委书记鲍娴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爱民,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总工程师朱秀荣工作情况汇报,对各位委员一年来的履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勉励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依法履职,积极做好人大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党员、委员作用。走访期间,邬和民还听取了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副院长王存龙、王有祁有关情况介绍,参观了分院材料研究所展馆。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伊敏芳、副主任唐安祥陪同。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