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胡谟敦出席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12月24日 11:41
   12月22日,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谟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史小华、副主任朱哲生(巡视员)、郑安源参加会议。

  12月22日,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谟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史小华、副主任朱哲生(巡视员)、郑安源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安源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依法治国和全面深化改革的主题,总结交流2015年依法履职的经验和做法,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做法。会上,史小华通报了今年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要点。各县市区人大作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胡谟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对2016年的人大城建环资工作重点和面临的挑战发表意见。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头至关重要。明年同时也是本届人大的收官之年,要画上园满的句号。为此,需要在三个方面进一步下功夫:一是深刻领会五大理念,积极推进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新发展。二是充分运用法定的履职方式,取得更大工作成效。三是实践“三严三实,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届末之年,开局之首,任重道远,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稳妥推进人大城建环资工作。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