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江北区调研后大河治理情况,履行“河长”职责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9月08日 10:23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康率领市环保局、“五水共治”办等相关部门赴江北区庄桥街道调研后大河治理情况。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康率领市环保局、“五水共治”办等相关部门赴江北区庄桥街道调研后大河治理情况。

    王建康实地察看了后大河治理配套工程及沿线生活污水改造点,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资金配套落实等情况。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后大河已完成6.5公里河道疏浚工作,沿线的费市村截污纳管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座谈会上,王建康听取了江东区主要负责人关于江东区“五水共治”情况的汇报,同时指出,要从思想上重视治水工作,思想到位,行动才能到位;认识准确,实践才能正确。只有充分认识治水工作的重要性,才能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共同打好治水这场硬仗。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钱政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