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宁海调研并走访代表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9月08日 10:23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赴宁海县深甽镇调研转型升级十大组合拳落实情况,听取关于基层群众办事审批难事项的意见建议。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赴宁海县深甽镇调研转型升级十大组合拳落实情况,听取关于基层群众办事审批难事项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宋伟听取了宁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转型升级十大组合拳主题监督活动及查找“基层群众办事审批难事项”专题监督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和基层政府部门、代表、群众关于办事审批难事项的意见建议。宋伟指出,各级人大在开展两个监督活动时,要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基层代表、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梳理分析、深入研究,形成工作专报,报送相关政府部门,对一些突出的问题,可以引导代表进行深入分析,提出相关代表建议。
    宋伟还走访了省、市人大代表、宁海县蔬菜果品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裘银芳,对其忠诚履职、为民履职、依法履职,推动宁海农业规模化发展、带动农民共同富裕给予高度肯定,勉励其继续发挥代表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任学军、财经工委副主任陈世哉、代表工委副主任曹德林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