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30日 09:34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召开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会议重点围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召开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会议重点围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县两级人大对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高度重视,上半年开展了深入的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和掌握区域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第一手情况。座谈会上,各县(市、区)结合本地实际,就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为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和审议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对各县(市、区)开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调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县人大强化上下协同,凝聚工作合力,共同完成好医改审议和下半年其他工作任务。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叶正波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巡视员、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傅德伟、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顾坚苹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