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城管局回复]位于箕漕街的垃圾中转站太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20日 14:49

  网友“叶子家”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说,箕漕街上有个垃圾中转站,这么中心的地方怎么会安排一个垃圾中转站呢?实在太没美感了!求解决。

  对此,市城管局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您好!江东目前日产垃圾量为400多吨,而全区垃圾中转站只有三个,每个中转站都是在超负荷运行。位于箕漕街上的垃圾中转站,也确实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些影响(如有一些臭味)。早先也已有居民对此进行投诉,而我局对此也十分重视。早在08年5月我局已开始考虑此垃圾中转站搬迁问题,也多次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要求尽快建造庆丰、滨江垃圾中转站。目前滨江垃圾中转站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中,预计2015年完成。将会大大减少进入箕漕街垃圾中转站的垃圾量,对周边的影响会减少到最小。同时,环卫部门采取操作间进行加盖封顶处理、开启了24小时除臭喷淋装置等措施尽量减少垃圾臭味。谢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心。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网友:维权!被宁波银茂集团强行减压提成
·网友:数字电视送机顶盒为啥要拿房产证明
·网友:初二体育中考的游泳项目什么时间考
·[教育局回复]小升初保送名额如何分配问题
·[交通委回复]高温,鄞州公交不开空调咋办
·[轨道交通回复]宁波地铁采用悬挂式如何?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