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网友:建议宁波书城这里赶快安装红绿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7月06日 10:22

  今日,网友“一剪梅”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说,宁波书城这里什么时候能安装红绿灯?这里车辆很多,随便乱开,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自己就差点中招,原帖如下:

  早上8点多,在书城这里,上班的时候,走在路上突然从后面窜上来一辆车。速度非常快,是一辆白色的三菱车幸亏我及时躲开,不然就被它从后面撞上了。当时被吓的不轻。现在想想,这辆车估计是想抢临时红绿灯的时间点,所以飞快的往书城冲,请问书城这里的十字路口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装上正规的红绿灯?

  书城这里人流量密集,北有从外滩大桥下来往江东和天一方向的车。西有去书城的正值放暑假的孩子、老人和写字楼的上班族出行高峰期,这样一个十字路口,每天就早上9点前弄个临时红绿灯,成吗?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卫生局回复]询问办理出生证明的细则
·[市人社局回复]求解医保卡余额相关问题
·[司法局回复]变相搜身,超市做法侵权吗
·网友:幼儿园保险费能否找保险公司报销
·网友:天热了,对公交内部设施有些建议
·网友:"天一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连续涨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