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市教育局回复]高新区小孩子上幼儿园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3月19日 09:54

  近日,网友“不是生意人”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询问:高新区小孩子上幼儿园非常难,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之后,市教育局回帖,原帖如下:

  这位网友:你好。按照国家政策,由于学前教育阶段为非义务教育阶段,因此幼儿招生工作由各幼儿园面向全区实行自主招生,双向选择。目前,高新区共有14所幼儿园中。95国际小区周边幼儿园除有第一幼儿园外,还有万里国际幼儿园、明晨紫月幼儿园、培英体艺幼儿园、宝韵分园等5家幼儿园。

  另外,各幼儿园在正式招生前,会提前张贴招生公告,招生额满为止。各位家长可关注各幼儿园招生公告,选择就近入园,及时报名。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交通委回复]盼“实际执行力能跟上”
·[卫生局回复]妇儿医院厕所脏,候诊室乱
·网友:道路建设水平是否应该采取问责制
·网友:建议在鄞州万达商圈的路口建天桥
·网友:102路公交车 路中央下客太危险吧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