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市交通委回复]盼“实际执行力能跟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3月16日 10:14

  近日,网友“草原野土狼”再次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反映:联丰中路隔离栏开口过多的问题。

  本人2月21日在此反映过联丰中路隔离栏开设过多的问题,当天就得到贵部门的积极回复,非常的及时,感觉到效率非常高,从回复中了解到隔离栏过多是由于个人和企业私自行为,贵部门回复说接下来路政部门将会具体去执行解决这些问题。但是本人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经过此路段,并未看到有任何的改变,恳请贵部门对下面的路政部门实行必要的监督,排定时间表,达到一个很好的政策执行力。谢谢!

  昨日,市交通委又给予了跟踪回复:网友草原野土狼,您好。非常感谢你对公路设施建设的持续关注。关于联丰路隔离栏设置的问题,鄞州公路部门早已启动。按照规定,公路及其设施的建设、修缮必须遵循严格的程序,隔离栏采购必须实行政府采购程序,将于本月27日开标,中标单位在十五天内运货到位,在对货物进行检验并确认合格后方能安装,这样必定有一个过程,还请耐心等待并予以关注。

  之后,针对该网友提出的另一个问题:另请在往集士港方向大桥下去东往西方向,也就是春华路和聚才路十字路口交叉口,把照明设施提高下,这个位置现在目前有新小区交付,行人过马路不时的出现,但是开车下来经常是黑暗的灯光,看不清,有比较大的安全隐患,想必很多司机应该都有这个感觉,恳请改善,谢谢!

  该问题,我们已交给市城管局受理。目前,鄞州城管局已给了初步回复。我们会继续跟踪回复结果。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卫生局回复]妇儿医院厕所脏,候诊室乱
·[市教育局回复]高新区小孩子上幼儿园难
·网友:道路建设水平是否应该采取问责制
·网友:建议在鄞州万达商圈的路口建天桥
·网友:102路公交车 路中央下客太危险吧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