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宋伟出席在甬全国人大代表会前座谈会

对话 来源:宁波人大网 发布时间:17年03月03日 10:00
  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在甬全国人大代表会前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出席并讲话。

  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在甬全国人大代表会前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董学东通报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提出了市人大常委会准备的全国人代会拟提重点议案建议的分解落实方案。各位在甬全国人大代表交流了个人拟向全国人代会提出的议案建议。

  宋伟对各位代表认真参加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会前视察,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做好会前议案建议提出等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宋伟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本届全国人大召开的最后一次会议,也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举行的全国性会议,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积极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站在国家发展的大局和国家战略的高度,主动建言献策,同时,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增强团结互助,充分体现宁波代表的良好形象。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在甬全国人大代表履职创造良好的条件。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娄国闻、办公厅副主任卢叶挺、研究室副主任虞存斌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俞越]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