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11月30日 11:30
   11月27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陈奕君为副市长。


 


 

  11月27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陈奕君为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邬和民、苏利冕、施孝国、翁鲁敏、胡谟敦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副市长王仁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文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戎雪海、宁波海事法院副院长陆明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决定,接受郑虹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并报市十四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备案;免去郑虹的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审议通过卢子跃市长提请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陈奕君为副市长;决定免去黄辉的市林业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许义平为宁波市林业局局长。
  会议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人事任免事项,免去娄国闻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职务、郑虹和卢叶挺的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职务、朱哲生的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任命卢叶挺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娄国闻为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
  会议审议了戎雪海检察长提请人事任命议案,表决通过任命事项,任命李红澜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新任命人员作表态发言。
  王勇希望新任命人员以新的任命为起点,倍加珍惜人民给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历史赋予的使命,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新的业绩,为扎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宁波的生动实践、推动我市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发挥作用、作出示范。新任命人员要坚定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生命线,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牢记使命,用铁的肩膀扛起肩负的担子,知责、履责、尽责,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强化法治,切实增强宪法和法律意识,严格依法行政、依法用权、依法办事,牢记用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违法受追究,做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服务。要保持敬畏,不为私心所扰,不为物欲所惑,做到敬畏历史,使自己的工作能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敬畏百姓,让自己做的事情对得起人民;敬畏人生,将来回首往事时不会感到后悔。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