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开展保密专题教育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11月13日 15:25
   今年是新修订保密法颁布实施5周年、保密实施条例公布实施1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密法及实施条例,不断增强机关干部保密法制观念,提高保密综合素质,11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过播放保密宣传教育片的方式组织开展保密专题教育。

  今年是新修订保密法颁布实施5周年、保密实施条例公布实施1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密法及实施条例,不断增强机关干部保密法制观念,提高保密综合素质,11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过播放保密宣传教育片的方式组织开展保密专题教育。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封占勇主持,机关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封占勇秘书长就做好机关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规定,筑牢安全保密防线;二是要认真做好定密工作,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秘密范围和定密工作规定》和《宁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国家秘密事项一览表》等规定,明确定密责任,严格执行定密规定;三是机关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履行保密职责,加强和促进机关保密工作,推动年度工作任务顺利落实,确保不出现失泄密事件。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