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四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11月16日 10:20
   1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邬和民赴鄞州区召开座谈会,就海曙、江东、江北和鄞州四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德良、副主任何乐君陪同调研。


 


 

  1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邬和民赴鄞州区召开座谈会,就海曙、江东、江北和鄞州四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德良、副主任何乐君陪同调研。鄞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国龙,四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和从事备案审查具体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四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介绍了今年以来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实绩和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备案审查处有关人员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流程和做法,通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解决备案审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工作实效等进行了交流。

  邬和民副主任在听取了有关建议和意见后指出,要客观认识当前我市备案审查工作所处阶段,提高对备案审查工作的认识,认真贯彻四中全会和第二十一次全国地方立法研讨会的精神,适应新形势,继续深入推进备案审查工作。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