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江东接待市人大代表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11月13日 15:26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在江东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伟与江东区的6名市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结合“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的创新发展理念,就如何通过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听取建议和意见。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在江东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伟与江东区的6名市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结合“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的创新发展理念,就如何通过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听取建议和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董学东、副主任秦四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娄国闻等随行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宁波实际,立足所在行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关于加强总规与专业规划的融合统一、以发挥传统优势为前提 进行转型和创新、加大对本地企业创新扶持力度、以国际化视野加强宁波改革和开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认为,做好“十三五”规划重点要巩固“十二五”期间好的做法,找准“十二五”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不断地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中进一步明确宁波的发展目标,有重点、有选择、有对比地进行创新,既要学习国内外先进地区的创新经验,也要突显宁波优势和宁波特色。
  宋伟表示,代表们的建议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能够围绕宁波发展大局深入思考,从基层所见所闻中收集社情民意,主题鲜明、分析到位,为人大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依据。宋伟表示,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将对代表所提的建议意见归纳整理并交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希望代表从更加精准地认识新常态、切实强化新理念、研究推动发展新举措等三个方面,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真诚履职、依法履职、认真履职,为宁波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