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宁波中心组在杭视察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11月30日 11:29
   创业创新,省城有啥经验?11月25、26两日,王勇、洪建新、林吕建、王建康、翁鲁敏、戎雪海等30多位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宁波中心组代表视察杭州创业创新工作,向省城“取经”。


 


 


 

  创业创新,省城有啥经验?11月25、26两日,王勇、洪建新、林吕建、王建康、翁鲁敏、戎雪海等30多位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宁波中心组代表视察杭州创业创新工作,向省城“取经”。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晓晖等陪同视察或介绍工作情况。
  连日来,代表们马不停蹄,视察了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杭州之江文化创意园、西湖云栖小镇,以及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里的海康威视、华三通信、网易等企业。
  26日下午,代表们听取了杭州市政府情况介绍,并就视察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认为,杭州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形成了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政策环境,在创业创新基地打造、创新型企业发展等诸多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创造了成功经验,让我们看到了新常态下产业转型升级的样板,以及政府“店小二”式的服务,值得学习借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在交流发言时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围绕“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立足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提出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创新摆到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对浙江这样一个文化积淀丰厚、经济活力充沛的省份来说,“创业创新”是永恒的主题。我们要学深学透五中全会精神,顺应时代、顺应实际、顺应民意,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用创新思维服务好省市工作大局。要以全球视野凝聚创业创新的强大动力、以前瞻意识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以开阔胸襟倡导公平包容的社会氛围,让依法履职成为推动创新的自觉行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强化调研、精心选题,梳理归纳、认真撰写,做足做细会前议案建议准备工作,为宁波加快创新发展献智出力。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荣胜、秘书长陈建华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