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10日 09:51
    2015年7月9日,王勇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宋伟、邬和民、苏利冕、王建康、施孝国、胡谟敦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


王勇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市公安局副局长柴大科关于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和破坏环境保护犯罪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史跃萍关于宁波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情况的汇报

  2015年7月9日,王勇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宋伟、邬和民、苏利冕、王建康、施孝国、胡谟敦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副局长柴大科关于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和破坏环境保护犯罪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史跃萍关于宁波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关于我市民事执行工作审议意见和专题询问实录,以及关于2014年宁波市节能降耗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指导意见》。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城乡一体化工作情况调查分组安排、《环境保护法》暨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专项检查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2015年7月至8月份工作安排。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