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指导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07日 17:24
   为做好《中共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街道人大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近日先后召开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三场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做好《中共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街道人大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近日先后召开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三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任学军、副主任娄国闻,研究室副主任卢叶挺,代表人事选举工委主任董学东、副主任曹德林等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情况,对《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若干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宋伟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指出,《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是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起草的,它坚持继承性、突出指导性、富于操作性,顺应当前人大工作新形势,契合街道人大工作发展新要求,符合我市街道人大工作新情况。召开本轮座谈会,目的是集中征询方方面面的意见,梳理和研究各类问题与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指导意见,以更好地推动我市街道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