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宁波家电市场还是存在不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1月19日 08:58
 
 

中国宁波网的“中国家电‘宁波力量’”系列对话

本期嘉宾:宁波市家电行业协会理事长、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

  主持人:但是,我总觉得宁波的家电行业的企业主们,总是觉得信心不足。信心不足肯定是觉得整个家电市场还是存在不足的,您认为不足在哪?

  郑坚江:好的,谢谢王尘。宁波家电确实来说优势非常多,第一,宁波有家电好的氛围和土壤,宁波的家电企业是全国企业最多最广泛,驰名商标也相对比较多,生产的零配件大部分都在我们宁波生产,这就是我们宁波企业最大的一个优势。其实,宁波人是比较勤劳、朴实的一个群体,对家电产业情有独钟。过去的空调、冰箱、洗衣机,这是大家电,以及众多的小家电,都是我们宁波生产的。

   主持人:我在网上也看到了,咱们宁波的现在所有的家电行业,总产值我记得前段时间也了解过,不知道这个数值是不是对的,有达到2000亿,这个是就宁波地区的吗?

   郑坚江:宁波地区。

   主持人:当时我说是不是多写了一个零。

  ============================================================================= 

宁波家电目前优势在哪? 怎么看待今后宁波家电未来的发展?
以企业家角度看待宁波家电未来的发展 阎勤主任对宁波家电想法
奥克斯空调具体的创新在哪里? 奥克斯空调互联网智能空调是什么概念?
奥克斯智能化的过程中真正内涵 奥克斯产业布局和发展理念。
奥克斯老总的管理企业“经验” “机器换人”是下阶段鄞州工业发展的核心
"大区"迈向"强区"鄞州之路质量创新为关键 工业智能两化融合 《意见》巩固建设成果
宁波计划建设科技一网一厅 科技中介机构是催化剂也是粘合剂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张钱鸿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36期当好经济卫士看好政府钱袋
·第735期 奥克斯的“三个梦”
·第734期 中国港口博物馆落成
·第733期 电商换市天e港先行
·第732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五
·第731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四
·第730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三
·第729期 月饼戴上“紧箍咒”
·第728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二
·第727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一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