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关于我们 《对话》大事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4月10日 14:14
  •    2006年6月,中国宁波网五周年庆特别《对话》:传统媒体·新媒体互动与发展论坛。解放日报副总编陈振平、人民网副总裁廖玒、国际在线副总编范建平、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网络与数字传媒研究室主任闵大洪等进行网上视频《对话》,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怎样做大做强新闻网站等问题进行交流。

  •    2008年5月,“对话•杭州湾跨海大桥”节目,中国宁波网连续8小时开通直播访谈,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等全国24家网站的视频转播,访问量达到600万人次。当日,中国宁波网主创的宁波手机报于第一时间向50多万用户发送杭州湾跨海大桥特刊。

  •    2008年6月23日,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在中国宁波网《对话》直播室参与对话交流,指导栏目工作。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积极意义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主要内容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推出
·外汇分局开展中小企业主题活动
·涉外中小企业发展的外汇政策
·中小企业外汇金融服务年主题活动
往期回放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
·第507期 “天使”助力企业(一)
·第506期 微博助推2012宁波购物节
·第505期 外汇金融助力开放型经济
·第504期 市经信委两大专项行动
·第503期 情倾环卫洁万家
·第502期 孩子暑期安全准备好了吗
·第501期 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