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当好经济“卫士”看好政府“钱袋”

今年以来,宁波市审计局按照风险防控要求加强“笼子”建设,坚持一手抓制度,一手抓规范,扎实推进业务管理、权力制约、风险预警和信息公开,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审计质量风险与腐败行为的发生。年初,《宁波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出台,并于今年3月15日起正式施行。为解读审计新规,中国宁波网特推出对话:当好经济“卫士”,看好政府“钱袋”。

为了让网友了解新出台的《宁波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中国宁波网《对话》栏目联合宁波市审计局推出访谈节目,邀请宁波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室。如您有问题要了解,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可在直播页面下方留言,或拨打热线87100000,联系互动QQ:1121310921,对话官方微信:cnnbduihua。

时间:2014年11月12日(周三)下午3:00—4:00
嘉宾介绍:
宁波市审计局总审计师   何小宝
宁波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处长    郎 杰
宁波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副主任    蔡永富
  • 宁波市审计局总审计师 何小宝
  • 宁波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处长 郎 杰
  • 宁波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副主任 蔡永富
您的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