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东门口这处台阶"坑"人不浅 城管:将增设警示标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7月26日 09:50

 

  网友呼吁增设警示标志

  记者网上查询后发现,对于这处“坑”人的台阶,早就有网友表示不满。

  网友“SJL023”:每天看到很多电动车来不及刹车直接冲下去。今天下雨,亲眼看到有人骑电动车从上面摔下来。

  网友“得得”:地面上贴个或漆个标志也好的,上次看到一个女的骑电动车飞出去了,还好没摔跤。

  同时,也有“中招”的网友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网友“没有退路的选择”说:“我前天去坐公交,也在那个台阶踩空,到现在腰还痛着。”

  对于这一安全隐患,许多网友表示,希望能设置个警示标志。

  城管回应立即着手解决

  昨天下午,记者与市城管局市政处取得了联系,该处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进行查看,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对于目前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该处工作人员解释,因轻轨建设需要,轻轨部门近期将日新街口施工区域围挡位置进行了调整,并对中山东路(日新街—车轿街段)交通组织方案进行了重新调整,将人行道改为人非混行道,即非机动车道、行人均经人行道通行。由于台阶处存在落差,对于电动车通行可能会造成一定影响。

  针对市民的呼声,城管市政部门表示,为消除安全隐患,将马上在这段人行道台阶分界处放置反光锥形筒,同时会安排在近期对台阶处涂刷反光漆,以起警示提醒作用。待该区域轨道交通施工完成后,日新街口施工围挡会全部拆除,届时沿线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也将恢复原有功能。

  在此期间,城管部门提醒:骑车行人经过该路段时,应减速慢行,注意警示标志,尽可能利用外侧人行道通行,以确保安全。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