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市公安局回复]高新区户口如何迁户至江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15日 09:44

  前日,网友“aaron-aloha”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咨询关于常住户如何迁户的问题。具体问题如下:

  请教个问题,我是高新区出生的,户口也一直都在这里,我老婆也是,都是大专以上学历,而且年龄30,现在我们户口所在的房子卖了,新买的房子在江东区东部新城150平方,要9月才能交付,而买方(外来人口)希望尽快能把户口迁入,这样的情况我们是否可以在9月交付并取得房产证后,不装修新房,先把户口迁入呢?

  对此,市公安局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您好,如果您已取得房屋所有权并已实际居住生活,可以向合法固定住所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迁移。

  如还有疑问,请直接咨询江东户证中心,咨询电话:0574—87848733。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在线调查:网友的问题解决得怎样?卫生篇
·网友:颐高莱迪商户被封,讨说法竟遭殴打
·网友:江东区小学三年级上学时间有变化吗
·网友:乐购边肯德基的厕所让人一次吐个够
·[公安局回复]现代百货广场一只信号灯坏了
·[交通委回复]公交车站为何无公交到站信息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