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市工商局回复]永琪一分店关门卡退不了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4月11日 16:32

  近日,有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说,永琪美容美发南都花城店,位于海曙云霞路上,昨天路过发现已经人去楼空,没留任何联系方式和信息。之前办理的会员卡还有近三千块无处可退,还望市工商局介入,给我们讨个说法。

  今日,市工商局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局已联系了该店经营者和永琪宁波总店工作人员。经了解,该店因房租到期无法继续经营,原在店门口张贴过一张后续事项处理的海报。商家表示,消费者未用完的消费卡可在宁波其他永琪分店继续使用,若需要办理退卡的,请到宁波市鄞州石碶轻琪理发店办理,地址:鄞州区石碶街道石碶北路食品街26号(塘西村),位于轻纺城附近。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教育局回复]询问特长生招生范围的问题
·[市住建委回复]彩虹北路延伸段能否打通?
·[公安局回复]提升通途新芝路通行能力建议
·[大榭开发区回复]大榭二桥什么时候能通车
·网友:蛟川收费站出口附近在建的是什么?
·网友:庄桥的应嘉丽园小区是不是要拆迁?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