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公安局回复]提升通途新芝路通行能力建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4月11日 14:17

  前日,网友“wyl0601”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对通途路和新芝路口提升通行能力提了点建议,比如,高峰期,道路直行并没有充分利用,原因在于协警或交警没有发挥作用,指挥有问题,可以让协警指挥直行的车辆先走来缓解拥堵等。

  对此,市公安局给予了网友很详细的回复,原帖如下:

  您好。通途路作为海曙区东西向三条主干道之一,日常交通流量非常大,同时受中山路轻轨施工、大部分车辆改道通途路通行的影响,交通流量与日俱增,甚至已经超出当初道路设计的承载能力。为确保通途路的安全与畅通,海曙交警大队安排业务骨干在通途路与新芝路口实行站点管理,加强指挥疏导,做到“路不通、不撤岗”。同时,在高塘花园门口专门安排协警进行站点管理,努力保证畅通。

  但由于高塘花园住户较多,行人横过马路较频繁,对交通影响较大,为防止个别行人过马路对交通的影响,也为防止群众等候时间长而穿马路的现象,协警灵活掌握了行人过马路的时间,可能对车辆的通行产生一定影响。

  在下步,海曙交警大队将在高塘花园门口试运行信号灯,并合理配时,实现与新芝路路口信号灯的联动,并及时总结试行期间的利弊,努力发挥信号灯的调控作用,确保畅通。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教育局回复]询问特长生招生范围的问题
·[市公安回复]姜山不装红绿灯?有灯更堵!
·[规划局回复]高桥新民乐村对面地块的用途
·[大榭开发区回复]大榭二桥什么时候能通车
·网友:蛟川收费站出口附近在建的是什么?
·网友:庄桥的应嘉丽园小区是不是要拆迁?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